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能力认可监督评审

2020/08/12 14:47:58 点击数:

8月7日至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我校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远程监督评审。

评审组组长由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总队长李晓平担任,技术评审专家有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副总队长刘力,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刘锋,厦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理化检验室主任王波。

法医学系主任兼中心主任黄代新,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副主任周亦武,中心副主任、质量负责人易少华,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任亮,各鉴定室负责人及相关司法鉴定人出席了评审会议。

评审工作由组长李晓平主持。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体系文件、记录及鉴定档案、现场演示和提问等考核方式,对中心管理体系、设施环境、人员水平和技术能力等的符合性、科学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进行了严格审查。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中心组织结构完善,内部职责明确,鉴定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符合要求,设备环境满足需要,各项程序、相关质量活动和全部要素均处于受控状态。同时,中心管理体系的运行基本有效,具有持续自我改善的能力,满足认可准则及其应用说明的要求。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中心通过此次监督评审,并新增一名授权签字人,同时就进一步提高中心司法鉴定工作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中心将针对性的以评促建,为今后开展司法鉴定工作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

此次监督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的体系管理水平和人员技术能力持续达到国家级鉴定机构要求,并将有助于中心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为社会提供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司法鉴定服务。

















政策法规
司法鉴定教育培训规则
司法鉴定执业分类规定
司法鉴定执业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司法鉴定职业道德基本规范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程序通则(2007年7月18日)
司法鉴定技术规范-法医临床检验规范
法医学人身伤害鉴定须知
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
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鉴定接待登记管理规定
热点链接
华中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图书馆
HUB系统
内部网
同济医学院
经费查询
就业信息
科发院
网站地图
中心概况
新闻公告
鉴定范围
鉴定程序
中心人员
常见问题
案例介绍
鉴定查询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百度
腾讯
搜狐
新浪网
人民网
凤凰网
法医人论坛
火车票官网

湖北省 武汉市 硚口区 航空路 13号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8006

主任信箱:fayixiban@mails.tjmu.edu.cn


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