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2019/01/21 11:57:04 点击数: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到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下称“中心”)进行了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是由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总队长李晓平主任评审员,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刑事技术处处长吴微微主任评审员、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科研所副所长尹坚英技术评审员、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崔文评审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旭评审员等五位专家组成。

评审工作由评审组组长李晓平主持。法医学系党总支任学梅书记、法医学系主任兼中心法人黄代新教授、法医学系副主任周亦武教授、中心副主任易少华、任亮老师,各鉴定室负责人以及相关鉴定人员参加了现场评审。湖北省司法厅司法管理处刘元生调研员、武汉市司法局聂德宗副局长等省市直属领导和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院长陈建国教授,到评审现场会见了评审组专家并作了重要发言。

在紧张而有序的现场评审中,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体系文件和记录材料、现场试验、评审提问等现场考核方式,对中心的管理体系、设施环境、人员水平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符合性、科学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认为中心组织结构清晰,内部职责分配合理,工作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符合要求,设备环境满足需要,各项程序、相关质量活动和全部要素均处于受控状态,具备了7个分领域22个鉴定项目的鉴定能力。同时,中心管理体系的运行基本有效,具有持续自我改善的能力,能满足认可准则及其应用说明的要求。最终,评审组一致同意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在完成相关项目整改后,评审组将向CNAS推荐我中心重新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资格。

鉴定中心自2010年首次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认可资格以来,中心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逐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的完整性和有效性,为争创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打下坚实基础。




政策法规
司法鉴定教育培训规则
司法鉴定执业分类规定
司法鉴定执业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司法鉴定职业道德基本规范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
司法鉴定程序通则(2007年7月18日)
司法鉴定技术规范-法医临床检验规范
法医学人身伤害鉴定须知
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
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鉴定接待登记管理规定
热点链接
华中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图书馆
HUB系统
内部网
同济医学院
经费查询
就业信息
科发院
网站地图
中心概况
新闻公告
鉴定范围
鉴定程序
中心人员
常见问题
案例介绍
鉴定查询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百度
腾讯
搜狐
新浪网
人民网
凤凰网
法医人论坛
火车票官网

湖北省 武汉市 硚口区 航空路 13号

邮编:430030 电话:027-83698006

主任信箱:fayixiban@mails.tjmu.edu.cn


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 2017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